5/07/2015

惹對寺尼克拉斯堪布演講活動

§§特別活動通知§§

穹拉仁波切弟子--惹對寺住持尼可拉斯. 佛理蘭即將于5月15日(五)應靜慮藝術與「回到世界屋脊攝影展」工作團隊之邀演講,主題為“遊戲生活:都會生活的自在之道”。
 
活動時間:2015年5月15日(五) 19:20 - 21:00 (19:00 開放進場)
活動地點:市長官邸藝文沙龍(台北市中正區徐州路46號,近捷運善導寺站) 歡迎大家參加。
 
又,喜歡摄影的人有福了,您想得到尼可拉斯住持的摄影指導吗?
尼可拉斯住持繼2014年在台舉辦了“回到世界屋脊摄影展”之後,將於5月17日(日)舉辦一天的攝影創作工作坊。只要對攝影有興趣的人都可参加。詳情請見以下網址:
 
說到尼可拉斯住持,大家一定會聯想:“穹拉仁波切有沒有跟著來?” 沒錯,穹拉仁波切也會來台灣,而且四諦講修佛學會也會邀請穹拉仁波切以及尼可拉斯住持來中心講法(5月23日左右,時間未定)。現在先做預告,等時間確定會儘快通知大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