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0/2014

淨除極大罪障~金剛薩埵閉關實修(3/30更新)

§§特別活動通知§§

        多門淨罪集資是成佛道上必要的助緣,而懺悔業障威力最強、最爲殊勝的修法就是金剛薩埵的修法。密續經典有記載,金剛薩埵在因地修行時,曾發下大願:『願我證得無上佛果時,如果有眾生造五無間罪,破壞三昧耶誓言,一旦他們能聽到我的名號,對我有虔信,念誦咒王百字明,則一切罪障清除無餘,此願不成,我終不證得無上菩提。願我住於破戒者前,其一切罪障悉皆清淨!』
       雪歌仁波切將帶著大家修密續金剛薩陀的實修閉關。第一天仁波切為大家傳授密續無上瑜伽部的金剛薩埵灌頂,接著每天密集持念百字明咒,全程目標念滿十萬遍。

時間:2014年4月18日(五)~4月27日(日) 
地點:華藏教育園區(地址:新北市深坑區阿柔里 5 鄰大崙尾 9 號)
參加方式:
1.全程:4月18日(五)下午3時00分至4月27日(日)下午5:30   (3/19更新)
2.半程:4月18日(五)下午3時00分至4月22日(二)下午5:00
3.二日:4月18日(五)下午3時00分至4月20日(日)下午5:00 
-------------------------------------------------------------------------------------------------
3/30更新
本次活動因報名踴躍,但床位有限。報名截止後的錄取將以全程、半程優先。為顧及報名二日程的同修,主辦單位特開放單日報名,並以當天來回的方式接送。
●4月18日(五)
參加灌頂者 1:30台北火車站發車,不灌頂者4月18日不需上山。灌頂完畢後5:30搭車回台北。
●4月19日(六)、20日(日)
主辦單位將安排每日上下山的交通車。7:00台北車站發車,下午5:30回台北

※每日來回車資300元。欲參加者請至下列網路報名。
-------------------------------------------------------------------------------------------------------
4.出發時間及地點:參加灌頂者:4月18日(五)下午1時30分,不參加灌頂者:4月18日(五)下午6時30分在台北火車站東三門集合,搭小巴出發。 (3/19更新)
報名:
1.網路報名:www.goo.gl/fHmCXl,或向各班班長,或黃師姐0916-103313報名
2.報名時間:即日起至4月10日止
3.錄取通知:錄取名額140人。全程優先,半程次之,二日者於4月11日之後,視全程及半程餘額通知。
費用:
1.共修一切費用請視個人經濟條件自由發心。
2.台北火車站至會場來回車資300元。

●此次金剛薩埵實修將會有無上瑜伽部的灌頂,事後尚需終身念修六座瑜伽儀軌,請慎重選擇參加與否。
●原訂本次閉關實修必須願意受密續無上瑜伽灌頂才可以參加,現經仁波切慈悲開許,若只想要修懺悔法門,也可參加本次閉關實修。亦即可以不受灌頂(就沒有誓言和功課)而參加本次的閉關實修。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