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0/2016

2016年9月份會訊(9/30更新)

學會公告
因翻譯老師請假,<心要莊嚴疏>將停課至9月22日起復課。
7月份已進行了2次<宗大師對顯密道次第的修學密意>課程,未完的第三堂課,將於9月6日(二)講完。當日<攝類學>停課一次。
因仁波切、格西體恤,9月15(四)-18日(日)中秋連續假期中課程均停課一次(含研討班)。

內容豐富精采的<宗大師對顯密道次第的修學密意>課程,繼上週加課後尚未講完,於9月13日(二)將再加一堂。當日<攝類學>停課。
因卻佩格西預計於9月13-23日進入短期閉關。因此,除前日公布的中秋連續假期停課外,9月19日(一) <密續地道>、9月22日(四) <心要莊嚴疏>亦停課。
因梅姬颱風侵襲台灣,今天(9/27)的<攝類學>課程停課一次。
因仁波切臨時通知有要事,故9月30日(五) <毗婆舍那>停課。(9/30update)
----------------------------
2016年9月份常態課程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