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0/2016

新課程--心類學研討班

修心、修心,心是什麼?心如何運作?心有哪些分類?

"我們學的心類學,是格魯三大寺的基礎課程,所以我們學習心類學,代表我們有皈依宗大師的教法,有皈依傳承上師,從世尊一直到宗大師這樣的上師。
再者,更廣泛地說,學習心類學,心胸會擴大,而能包容並利益一切眾生,從這方面想的話,就跟發菩提心連接了。所以學習這門課本身,就有皈依與發菩提心的意思。
~~~雪歌仁波切"
攝類學、心類學、因類學和宗義是三大寺學習五部大論的前行基礎課程,學會繼之前攝類學研討班之後,將開始心類學的研討。歡迎沒學過心類學或學過想復習的同修參加。

帶領者:白啓光
時間:4月3日(日)開始,每週日下午1:30-3:30
地點:四諦講修佛學會 (只提供現場上課,沒有連線的服務)
報名方式:
1.網站報名報名網址:http://www.beclass.com/rid=1939f3656e10774f3c70
2.手機報名:0916103313 黃師姐
報名截止:3月27日(日),視報名人數而決定開班與否。
(註)本研討將以2009雪歌仁波切依據"理路幻鑰"講的心類學聲音檔,後由見諦法師整理的文字檔為討論範圍。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