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7/2016

2016年12月份會訊(12/27更新)

課程訊息
12月26日(一)<三身為道用>停課一次。
12月31日(六)<廣論-菩薩戒品釋>停課一次。
因時輪金剛灌頂前行課程尚未講完,故12月26日(一)再加一堂課。

12月29日(五)<仁波切入行論智慧品第九>停課。
12月30日(六)<毗婆舍那+研討>停課。   (12/27NEW!!)
-------------------------------
特別活動
時輪金剛不共六座瑜伽及所需持守的戒律 -- 時輪金剛灌頂前行講說  ~雪歌仁波切主講
時輪的教法,由香巴拉月賢國王在佛陀處獲得,在香巴拉王國傳佈。其法主在修習連結内時輪(體内脈息的結構與運行)和外時輪(宇宙結構與運行)的修行,以達到空樂無別的成佛境界。凡是信仰者如果發願並如實修學,便可以往生到香巴拉王國。
時輪金剛是密續大法,在年初尊者達賴喇嘛主持的時輪法會之前,學會恭請 雪歌仁波切講述時輪金剛的不共六座瑜伽及所需持守的戒。只要對密續沒有排斥的人,即使沒有參加過密續灌頂,也都能參加。

時間:2016年12月24日(六)、25(日) 、26(一)晚上 7:30~9:30,共三堂。
地點:四諦講修佛學會
---------------------
上師薈供~卻佩格西主持
【上師薈供】是對傳承師長最虔誠的供養,是藏傳佛教不共的淨罪集資的修法。透過上師相應法的修法,祈求傳承上師、本尊及護法的加持,讓自己在顯密道次的修行道路上,違緣淨除,順緣增長。

時間:2016年12月9日(五)下午2:00-3:30
地點:四諦講修佛學會
-------------------------------
宗大師燃燈節法會~雪歌仁波切主持
妙法勝者宗喀巴,妙法正理廣增長;
止息障礙之徵兆,順緣無遺皆圓滿。

時間:2016年12月23日(五)起,早上9:30-11:30 (※當日<毗婆舍那>課程調至下午2:00-4:00)
地點:四諦講修佛學會
註:可提早在班上或法會前填寫消災祈福表。
--------------------------------
每月共修
隨喜的分享與交流。

時間:2016年12月9日(五)下午3:45-4:45
地點:四諦講修佛學會
主持:白啟光師姐
--------------------------------
2016年12月常態課程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