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5/2015

2015年12月份會訊(12/5更新)

§§學會公告§§
12月11日(五)12:00-13:00<毗婆舍那>課後,仁波切將復習課程中所應破中對所破太過的”顯其非理”部分(廣論科判己二---午一---未二---申一---酉二,P411 L-1) NEW!
12月份因仁波切與格西均分別出國,因此仁波切的常態課程將上課到12月14日(一)後即停課,直到一月初才會復課。
格西也將於12月初即出國,因此格西12月的課只有12月3日的《心要莊嚴》後將停課,直到一月下旬復課。
仁波切《實執諍論》預計於12月14日(一)講完。等仁波切復課時,將於星期四晚上接續講《入行論》沒講完的進度<靜慮品>,並接續講智慧品。
因<廣論研討>、<心經研討>帶班師兄姐出國,自12月18日至1月初,這兩堂研討課暫停。
--------------------
§§特別活動通知§§
宗大師燃燈節法會~雪歌仁波切主持
祈願現起俱生大樂慧,祈願淨除惑亂執實垢;祈願短盡心中疑惑網,祈願加持迅速如師尊。
12月5日(六)為宗大師誕生、圓寂的紀念日。當天我們將以上師薈供、誦《宗大師密傳》、《宗大師證道歌》,以及點燈來紀念宗大師。
 
時間:2015年12月5日(六)下午2:00-4:00
地點:四諦講修佛學會
---------------------
§§特別課程通知§§
三身為道用~雪歌仁波切主講
密乘地道和三身為道用是要了解密續修行最基本的理論。仁波切剛結束《密乘地道安立》的課程,因同學請求仁波切把基礎的道理講完,所以仁波切將以《基位三身安立明炬論》為根據,帶著我們了解三身為道用的道理。

時間:2015年12月12日(六)、13(日),早上9:30-11:30、下午2:00-4:00,共四堂。
地點:四諦講修佛學會
---------------------
2015年12月份常態課程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