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7/2014

2014菩提道次第觀修營(8/17更新)

§§特別活動通知§§        (8/17UPDATE)
2014菩提道次第觀修營

本次菩提道次第觀修營期間,仁波切於8月27-30日後半段因私人行程無法排除,故此次觀修營,後半段將由洛桑卻佩格西帶領。整個觀修營的行程,由前到後仍是延續性的。

本次活動,雖報名截止日為8月15日,但至8月11日為止,已經滿額,故不再收受報名。截至8月11日前,報名總人數共149位,『全程、半程者皆為錄取』,請記得您的搭車時間:
※全程--8月22日(五)18:30出發至8月31日14:00賦歸。
※半程--8月22日(五)18:30出發至8月26日17:00賦歸。
※出發時間地點:8月22日(五)18:30出發,台北車站東三門集合。

如有異動:取消、改梯次。請務必線上填寫異動單 http://goo.gl/LV8wuo,承辦人員會立即異動、回覆。


本活動期間中已確認可連線收視。請未能參加之同修,參考下列作息表,並連線至華藏教育園區直播網頁收視。http://www.budaedu.org/hwadzangarden/live/           NEW!


-------------------
為了幫助修學佛法者把所聞思的教理跟自己的心續相結合,進而調伏煩惱、改變內心,雪歌仁波切特舉辦一年一度的道次第觀修營。此次將依宗喀巴大師在《菩提道次第廣論》的〈修習軌理〉及第五世班禪大師所著《速疾道》的〈座上修儀軌〉,配合「菩提道」的法類,帶領大眾以一天六座的方式串習實修道次第。六座包括:受大乘八戒、拜三十五佛懺、止住修、思惟修及餗供。
參與者一方面可淨罪集資,一方面可將聞思與修結合,增長對整體道次第及修心教授的體悟。機會難得,歡迎報名參加。

時間:2014年8月22日晚上6時30分出發至8月31日下午2時賦歸
地點:華藏教育園區(地址:新北市深坑區阿柔里5鄰大崙尾9號)
參加方式
1.全程:8月22日(五)晚上6時30分出發至8月31日下午2時賦歸
2.半程:8月22日晚上6時30分出發至8月26日下午5時賦歸
3.出發時間及地點:8月22日晚上6時30分,臺北火車站東三門集合出發
對象:有學習過菩提道次第的正信佛教徒
報名:
1.一律採網路報名: http://goo.gl/TjIOSE
2.報名時間:即日起至8月15日止
3.錄取名額:140人。
4.錄取順序:全程者優先、先報名者先錄取。
費用:
1.法會支出包括場地佈置、供燈、膳食等,由同學自由發心。
2.臺北火車站至會場來回車資300元。
諮詢專線:0916-103313黃師姐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