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8/2015

2015年10月份會訊(10/18更新)

§§學會公告§§
因10月22日(四)卻佩格西將參加色拉傑馬頭明王酬補法會,故當日<心要莊嚴疏>及<釋量論>停課。NEW!
因卻佩格西有事請假,10月17日(六)<俱舍論>停課。    
因10月1日-7日仁波切在廣州有閉關活動,故此期間仁波切的常態課暫停
雪歌仁波切將於10月16-29日到台灣,並教授特別課程<密乘地道安立>,故此期間常態課程亦將暫停,改為<密乘地道安立>的教授。唯10月23日(五)仍有常態課<毗婆舍那>,仁波切將用此堂課專門給予毗婆舍那課程相關內容的問答。
------------------------
§§新課程通知§§           NEW!
緣起讚~卻佩格西主講
“世間所有諸衰損,其根乃為無明闇 ,由何觀照能還滅,是故宣說緣起法“。
宗大師了悟空性後,對緣起空性法門生起了無比的信心,對本師釋迦牟尼佛也生起了不退轉信,因此作了《緣起讚》。格西講解此部論將會使聽聞者對緣起性空的道理更有深刻的認識。

時間:自10月4日起,每周日早上9:30-11:30
地點:四諦講修佛學會
------------------------
§§特別課程通知§§
《密乘地道安立》~雪歌仁波切主講
要修學佛法,對於所要修的法一定要先由聞思下手,對所修的法先要了解它的整體次第。如同要到某個沒去過的目的地,必須先有地圖的指引;《密乘地道安立》就是一本提供想要修習密乘而到達成佛的人的基本地圖。三大寺當結束二十多年顯乘的學習,考完格西,開始要進入密乘修習時,第一步就是先讀《密乘地道安立》。
因此,曾聽聞和學習過三士道法類,於密乘具備信心的人,雖無受過密續灌頂,亦可上課。若曾灌過頂,然對密乘的修學次第和方法還懵懂的人,更有上此堂課的必要!

時間:共八堂。









地點:四諦講修佛學會
---------------------------------
§§活動剪影§§
大家的師長~卻殿仁波切圓寂法會


-----------------------------------
§§2015年10月常態課程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