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5/2015

2015年7月份會訊(7/25更新)

§§課程異動通知§§
7月27日<實執諍論>、28日<攝類學>停課。7/25updated
7月20日(一)<宗義寶鬘>停課。  
因颱風關係,7月10日(五)<毗婆舍那+研討><廣論研討>停課。    
7月30日(四)<心要莊嚴疏><釋量論>停課。    7/6updated
7月9日(四)<心要莊嚴疏><釋量論>停課。 
7月6日(一)<實執諍論><宗義寶鬘>停課。  
----------------------------------
§§特別課程通知§§
《入行論智慧品精要》   7/17New!
~洛桑卻佩格西主講

因原本星期四課程的翻譯老師請假一個月,卻佩格西不希望同學因此而荒廢學習,故將利用十二堂課教授《入行論》〈智慧品〉的精要,由智慧品的根本頌,讓同學先認識智慧品的主要架構以及寂天菩薩的空性主張。炎炎夏日,正是精進的好時日!

翻譯:吳翠雯老師
時間:2015年7月30日(四)-9月10日(四)。除了8月6日停課一次,每星期四早上9:30-11:30、下午2:00-4:00,共12堂。
地點:四諦講修佛學會
(註1:7月30日-9月10日 的《心要莊嚴》、《釋量論》因翻譯張福成老師請假而必須停課。
註2:基本上法本使用如石法師譯根本頌,但現場口譯者,可能有時會參考隆蓮法師的版本。為了聽者方便,建議也準備隆蓮法師的版本備用。)
----------------------------------
§§特別活動通知§§
感念佛陀初轉法輪誦經法會      7/13New!
7月20日乃佛陀初轉法輪的殊勝日。如果沒有佛陀的宣說法義,我們無從了解真理實相,無從得到解脫証悟之道。我們將念誦《金剛經》、《佛說三轉法輪經》感念佛恩。歡迎大家參加。

時間:2015年7月20日(一)晚上7:30-9:00
地點:四諦講修佛學會
----------------------------
§§新課程通知§§
攝類學研討班
● 帶班者:趙俊彥師兄
趙師兄已帶過多次攝類研討,深受好評。這次趙師兄將提供他經由雪歌仁波切審核過的講義為教材;此教材除了整理出仁波切講攝類學的精要,還加上圖表及生活化的例子做為輔助元素,讓學習者容易理解與記憶,不論是初學者或是想要溫故知新者都能受益良多。
●時間:2015年7月25日起每周六晚上7:20-21:00
●地點:四諦講修佛學會 5 樓
-----------------------------------------
§§2015年7月份常態課程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