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3/2013

2013年12月印度聞法行

四諦講修佛學與高雄菩提講修佛學會共同組團赴印恭聆 法王在色拉寺的道次第十八大教授。
經林仁波切等大德們的共同祈請,法王達賴喇嘛尊者應允於南印三大寺對僧俗二眾弟子口傳及教授道次第十八部論典。繼2012年12月於甘丹寺與哲蚌寺舉行的道次第教授之後,2013年底將繼續於色拉寺舉行為期十天的道次第教授。

講授時間:2013年12月25日至2014年1月3日。
講授地點:南印度色拉寺.
講授內容:2012年法王是講授宗大師的《菩提道次第:廣、中、略論、菩提道次第攝頌》,

2013年在南印度色拉寺. 法王將講授《十八部道次第論典》。例如安樂道論、速疾道論、文口訣等。四諦講修佛學會將與高雄菩提講修佛學會共同籌組此次赴印聞法的行程,由於色拉寺位處印度政府的特別保護區域內,需要申請 PAP(Protective Area Permit)方可進入該區域。有意願前往的同學請於6月30日之前儘快回覆,以利辦理相關手續。

預計行程:2013月12月22日-2014年1月5日
報名截止:2013年6月30日,名額60名爲限,超過名額則列爲候補。
若有疑問或欲索取申請表格者請來信:denpashi@gmail.com,或電話咨詢:0916-103313 黃師姐

沒有留言: